三辰木

他日再相逢。

【整活向】真的不怪哥哥的

多cp,含虾觉,星迪,玄程,艺A,冻7,茶狮,低限,

·固定前情:绿茶趁a离开往自己身上泼水等a回来后说是我惹b不开心,不怪哥哥的~

·OOC有,很鬼畜,多cp,触雷慎入!!

【虾觉】

🍵:呜呜……身上湿透了QAQ

(虾走过来)

虾:马哥你知道我刚刚看见了什么吗!

马:欸,来了。看见什么了,不会是又跪了吧,真菜啊虾哥!

虾:(从🍵身边走过抱住了马)我看见果冻487在等车!

马:完了我不想排到他们啊——现在开一把应该碰不到他们吧?我打排位去了虾哥——

虾:我也走了说不定碰上了被带飞呢——欸修马不要跑那么快修马——

445:(路过)额你是?

🍵:我……

445:啊同行你好你好!

【星迪】

星:小迪在和朋友说话吗?

🍵:(回头)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惹小迪老师生气了他才泼我水的你不要怪他!

迪:不是我都没碰……

星:当然怪你。不怪你还能怪小迪吗??

🍵:?

【玄程】

程:东——玄——

🍵:?

玄:我在这呢,怎么了?

程:她——抢——我——水——呜——呜——

🍵:?

玄:(看了一眼🍵)带你去买新水,不哭了嗷。

🍵:?

【艺A】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我没有让大家喜欢上我,安艺老师你不要怪他。要怪就怪我吧!

艺:?不是你……

丽:我觉得你说的非常有道理。

🍵:?

丽:做人呢就要有自知之明,我认为你刚才反思的就非常好,人一旦有了反思的能力啊就容易明确方向明确方向就可以进步,当然还要考虑一些不可抗因素。

艺:(大感不妙)算……

丽:比如,如果你需要看脑子的话,钱我出。

🍵:……

【冻7】

🍵:都怪我……没有让487喜欢上我……都怪我呜呜呜

7:?不是啊大姐俩认识吗你哭什么啊地上凉你先起来嘛坐地上说话算什么呀我giao你干嘛把空水瓶往我手里塞啊用完的垃圾要扔掉懂不懂啊不懂也没关系我来教你很简单的你看只需要把它扔进垃圾桶就可以了还有女孩子要自尊自爱啊不要开口就喜欢不喜欢的,我俩是一点关系没有啊注意距离啊距离!

冻:捞仔被人表白了啊捞仔,有人喜欢你啊谁啊这么倒霉,有人表白还不同意啊这个笨比以后可没机会了啊!

🍵:不是的……

冻:就你喜欢他是吧,牛逼。我劝你不要喜欢他他这个人除了长得帅一无是处,前锋撞墙还能被车撞啊,你看那病患啊帅吧是不是很帅啊他上来给你打个789上来,擦亮眼睛啊这种痛苦让我来承受就好了。

🍵:……

7:?

【茶狮】

茶:狮崽——我想吃xu片!

🍵:(打翻了水)

茶:?

茶:你怎么这样啊这个人——狮崽的零食很紧缺的你怎么还浪费粮食啊!!

狮:吃薯片还偷我水啊茶狗

茶:我不是我没有——

🍵:……

【低限】

🍵:(预备手滑)

限:小心点。这样水会洒的。

🍵:不……

限:我去给你拿两张纸擦一下吧,下次小心一点。

低:(拆开水并用平时丢雷的反方向精准度灌)哥,我水也洒了。洒身上了。

—The END—

评论(72)

热度(201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